颅内高血压导致

  一条管子让脑液流向胃部

  最终,医生想出个特殊的措施:在她的大脑植入一条永恒性的管子,使脑部的液体流向胃部,直接随着她的三餐一起消化,这也就象征着,梅利萨每天都在喝着自己的脑液!

  偏头痛困扰让梅利萨不能过上一般人的生活,她时常只能呆在家里 chanel7.chanel181.com,看着周末出游的同学,她很爱慕同窗们能自由地玩乐――那当中的很多事都是她不尝试过的。她曾试过和同学一起去看电影,结果由于绊倒在楼梯上,片子没看就进了急诊室。

  这位大学生感慨:“当医生开出这种诊疗计划时,我都惊呆了。我的友人都感到很怪僻:我天天都在消化本人的脑液!但为了让我的生涯品质得到了质的奔腾 chanel17.twchanel888.com,其余我也就不介意了。头痛时,几乎无奈忍耐,所以我批准了手术。”

  现在 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,梅利萨在大学学习摄影,她盼望能过上自在的生活,再不受这种病的把持。阿景

  英国媒体9月30日报道,17岁的梅利萨・皮科克9岁起就被确诊得了颅骨内高血压,这种脑部疾病导致过多的脊液在她的颅骨内梗塞,不停冲击大脑,成果梅利萨除了涌现偏头痛,重大到痛得无法下床、呕吐,还压迫到她的视神经,常常会呈现视力含混 chanel16.twchanel888.com。当梅利萨连走路都没法走出直线时,母亲卡罗琳意识到了情形的严峻性。刚开端,医生猜忌她得了脑瘤,经由脑部扫描终极才确诊。

  医生也试过在她的脊椎和胃部接上管子 lv旗艦店,但持续两次管子都移位了。阿景

  为了肃清这些脑部积液,小小年事的梅利萨已经做过9次开颅手术,但都治本不治标。屡次手术让她的头部各处都长了疤,但乐观的梅利萨不是很介意:“只有我的发型能盖住它们就行了。”

 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一名17岁�女得了一种奇异的脑部疾病,导致她每天都会严峻头痛,为了减轻症状,她每天都不得不“喝”下自己的脑汁。

英国少女为治偏头痛每日消化自身脑汁(组图)
梅利萨得了常见的脑部疾病,脑液拥塞,导致偏头痛。

英国少女为治偏头痛每日消化自身脑汁(组图)
X光片可看到衔接梅利萨大脑跟胃部的管子。

  9次开颅治标不治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956gf13tnz 的頭像
    h956gf13tnz

    h956gf13tnz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