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当初双鼻孔、双耳、双眼、双手段、10根手指、10根脚趾、肚脐眼、腿弯、肘关节等43个部位,都能写大字。”

  “10年前,我在西北意识了多少位残疾人,他们看到我写大字,感慨本人四肢不全,不能像我一样写字。”

  43个部位能写字

  曹瑞卿说,他还有一个目的,盼望他的五官写字能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。

  “10多年来,我静心苦练书法。”曹瑞卿说,为此妻子不懂得他,带着两个孩子离他而去。“我寻求写字的心,始终不变。”

  27日11点,郑州春风路绿荫广场围了一大群人,围观者还不断发出惊叹声。记者挤进去,只见一40多岁男子耳孔里夹着一支羊毫正在白纸上写字,双眼却看着一侧的雪松。

  “我从河南大学毕业后,先在政府机关当秘书,后来去了西北,研讨丝绸之路草原文明,在西北一待就是19年。”

  “他们受到我的沾染,都学会用现存的身材的部位写字,对生涯也充斥了信念。”

  曹瑞卿试着用嘴咬着笔写大字,用脚趾夹着笔写,接下来,他又试着用五官写字。

(编纂:SN005)

  不一会儿,“厚德载物”4个大字写完了,他把耳孔内的毛笔掏出,看着自己的作品点了拍板。

  “曹先生的字不错。”郑州市书法协会会员廖先生说,时下有良多人以奇取胜,但不论用什么措施写字,写出的字要害要难看,要在体 lv旗艦店。曹瑞卿的字,岂但奇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,且在体。他功底很深,自成一家。

  筹备免费教残疾人写字

  曹瑞卿说,他之所以用五官写字,是由于他认识的几位残疾人友人。

  几位残疾人朋友的话让曹瑞卿感叹颇深。“他们身残了,假如再没有愿望,精力也残疾了,毕生就可能完了。我得帮帮他们 www.lv181.com。”

  “最难的就是眼皮夹着笔跟耳朵插笔这两项。”曹瑞卿说,“一个是无奈看到,只能凭感到;一个是用身体最柔软的部位眼皮去写,太难了。”

  “我刚从西北赶到郑州,首先预备免费教残疾人朋友写字。如果他们能用身体部位写字,那么,他们就能进步对生活的信心和力气。”

  围观者报以热闹掌声。

  接下来,他又在两个鼻孔内插入两支笔“双管齐下”起来:用左侧鼻孔的笔写字的左部门,右鼻孔中的笔写字的右局部,运笔如凡人用手一样快,一首诗两分钟写完。

  写字男子说,他叫曹瑞卿,商丘虞城人,今年44岁。6岁时随着爷爷和父亲开端练字,不外家景不好,没有笔墨纸砚,那时都是用棍子在地上写字。

  据《郑州晚报》

  发现用五官写字

  随后,他又把笔放到左眼上,高低眼帘把笔夹住后,用右眼看着纸,笔走如龙,一幅大字挥就而成。

曹瑞卿用眼睛写字 曹瑞卿用眼睛写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956gf13tnz 的頭像
    h956gf13tnz

    h956gf13tnz的部落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