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ach2013包包型錄

  拾香园

  张梅

  今年因为华北一带重大灰霾,所以还未到春节,央视就始终在叫大众不要放烟花。早在这之前,新上任的广州市长也就说了今年不放烟花,说一是挥霍钱,二是造成空气传染。当时我还暗暗愉快 lv官方網。因为去年的年初一,我作为文艺界的代表还去了琶洲看烟花,而且当时刚把烟花的主会场搬到了琶洲。去年年初一的烟花还真的美丽跟有气概。

  记得去年的年初一很冷,还下着一点点的小雨,我穿得厚厚严严的,会场还发了雨衣。这样一想,忽然记起去年的春节雨水是良多的。不像今年,又不下雨又温暖。这样一想,假如今年的气象去看烟花多好啊,天色热乎乎的。只是应了那句话:“好花不常开,好景不再来。”

  去年看烟花的时候,可能因为切实是太冷了,旁边好几个地位都空着。那多少个人今年会懊悔吗?但也不必定,由于也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那样爱看烟花的。每次看到五彩的烟花在天上绽开,我都很开心。就像某次某次坐在飞机上看到天空无垠的蓝天上漂亮的云彩。都一样开心。今年没有烟花看了,不知那些引导有没有想过,广州还不试过不放烟花的。

  小时候住在盘福路,离越秀山近,那时放烟花是在越秀山运动场,所以走上天台就看得很明白。那时是国庆节放的,后来才改成春节放。国庆节就没有氛围了。今年因为不放烟花了,认为很失踪。

  元宵的时候,南沙的朋友叫去过节,说买了许多烟花,说南沙能够放烟花,于是就坐地铁去。先去吃饭,吃饭的饭店在黄阁地铁站旁边,本来想着吃完饭就在饭店外面的旷地上放烟花,却被禁止,说是离地铁太近,有危险 lv三聯包。于是只好回友人家的天台上放。本人买的烟花怎么都没有那些大型的难看的,但仍是有放了,感到喜庆很多。只是后来说当中一个朋友的女朋友不知为什么看着烟花就痛哭起来。

  放烟花的时候,我用手机拍了几张,有一张是令人惊疑的好,完整是天外来客一样。大家看了都褒奖不已 prada官方代購網,当时一个专业摄影的朋友拍出来的比我拍的那张差远了。真是人算不如天算。于是又想起十多年前在西藏看到的闪电,那是天上的烟花,神的烟花。

  张梅

prada2013新款型錄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956gf13tn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